傻子女王叭

🧣同名找🔗

🩷5寿司🍣abo(现背)

拍摄结束已经临近下半夜,成员们却一反往日收工时疲惫的常态,一个个异常精神


一方面,明天开始的短暂“假期”兴奋着大家的神经,另一方面,饥肠辘辘的胃也使得困意全无


“我居然有点饿了”,最先开口的是贺峻霖


“加一加一”,宋亚轩附和道


“害,早知道我在寝室吃点过来好了”,严浩翔想到出门时室友点的外卖,有些后悔道


“宋亚轩儿,我们去吃海底捞”,刘耀文声调有些高,虽然话是对宋亚轩说的,眼睛却盯着严浩翔


马嘉祺看看刘耀文,又转头看看严浩翔,“你俩什么情况?”


严浩翔耸耸肩,一脸无辜的样子,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,更没有惹刘耀文


“海底捞可以啊,我也想吃火锅了”,贺峻霖两手一拍,“这个时间点人也不能太多了”


“啊…我其实有点想吃寿司”,宋亚轩一边拨弄了下自己的刘海儿,一边小声道


“那正好”,刘耀文灵敏地捕捉到了宋亚轩的每一句话,“我知道一家日料,还有烧鸟,我带你去吃”


“这么晚别出去吃了,门口有粉丝,很容易被跟”,丁程鑫从更衣室里走出来,一边说


“确实,被拍到就不好了”,马嘉祺点点头,表示赞同


“咱们就还是老规矩吧”,丁程鑫提议,“自己买自己想吃的,回去大家一起吃,现在点的话…”


丁程鑫停顿了一下,看了眼手机,接着说道,“现在点的话,到家外卖应该也正好能到”


“可以,我同意”,贺峻霖表示赞同


“我也没问题”,严浩翔接着说


宋亚轩一边点点头,一边问丁程鑫,“丁哥也回别墅?”


“嗯,我回去取点东西,明天出门带着”


“那你晚上住这儿吗?”贺峻霖问


“吃完饭再说吧,我行李在平层还没收拾呢”,丁程鑫回复道,“马哥呢?跟我上楼吗”


“我也看情况,先都回别墅吧”,马嘉祺看了眼手机,“走吧车到了”


“撤撤撤”,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外套,陆陆续续地上了回别墅的车




从摄影棚出来少说已经有十分钟的车程了,刘耀文已经十分钟没和宋亚轩说话了


这是还没消气呢,宋亚轩点好外卖,一边合上手机,一边想


“文~哥”,宋亚轩抬手戳了戳坐在右边有些距离的刘耀文


刘耀文收了收肩膀,躲开宋亚轩的手,别过脸去继续不理他


“别生气了嘛文哥”,宋亚轩朝刘耀文身边凑了凑,接着胡说八道,“生气对肾不好”


“哈”,刘耀文气的笑出来声,就没听过这种说法


“哇,刘耀文,你好能装”,宋亚轩推了推刘耀文,用手指着他道


“我装?”刘耀文彻底崩不住了


“对啊,不知道谁,刚才当着严浩翔的面跟我可好了,谁成想人前一套背后一套”,宋亚轩越说离刘耀文越近,脑袋逐渐下沉,几乎就要靠上他了


刘耀文一个大手堵住宋亚轩的头,“行,宋亚轩儿,真有你的,你还主动提他”,


刘耀文扳过宋亚轩的脸,面对面看着他接着问,“那你就来说说,你俩在厕所里干嘛了?”(详情见上一篇)


“啊……没干嘛”,宋亚轩摸了摸鼻头,顺手推了下鼻梁上的空气眼镜


就在这时,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手机提示音同时响了,宋亚轩忙拿起手机查看


是他们七个人的群聊,丁程鑫告诉他们不用买喝的了,他都买完了


“你别转移话题”,刘耀文一把夺过宋亚轩手机,锁上屏丢到自己身后


“真没做什么”,宋亚轩被刘耀文幼稚的样子可爱到了,立直身体,很严肃的回答他,“翔哥,你也知道的,他就是故意想看你着急”


听到这话,刘耀文紧绷的身子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,“哼,我就知道”


“是是是,文哥好强啊”,宋亚轩朝刘耀文比了个大拇指


刘耀文的情绪就像小孩子,来的快,去的也快,宋亚轩三言两语就哄好了他


“我就知道他想让我生你气,所以我偏不如他的愿”


“太机智了我们耀文”,宋亚轩的赞赏一如既往的“走心”,然而没人注意的角落,宋亚轩的小手正卖力地扣着刘耀文身后的手机



一行人到家的时候,助理已经帮他们把外卖都取了回来放到了餐桌上


一堆花花绿绿的餐盒中,6盒摞的整整齐齐的寿司异常突兀


注意到每个走进房间的人视线都停留在那一摞寿司上,助理便开口补充了个故事


“外卖小哥都懵了,同一家寿司店,同一个收货地址,不同手机号下了6单”,助理说,“不过我跟他解释了,有满减优惠,是吧?”


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心知肚明地点点头


丁程鑫是最后一个进厨房的,进来时手里提着一大袋五颜六色的瓶子


只见他一个一个小心翼翼地把它们从塑料袋里转移到餐桌上


“哇,可以啊丁哥”,小贺最先反应过来


“这么刺激的吗?”,严浩翔紧接着道


“我天,你是买了多少”,马嘉祺一边拆着外卖盒,一边忍不住感慨


“好久没喝了嘛,我就一个味道选了几瓶”


“什么嘛?什么嘛”,宋亚轩拨开刘耀文的后背,望向餐桌,“鸡尾酒?!”


听到宋亚轩的声音,丁程鑫起抬头,正好对上了宋亚轩疑惑的表情,便十分俏皮地朝他眨眨眼


“这有什么的嘛”,刘耀文不理解宋亚轩为什么反应这么大


“你成年了吗,就喝酒”,宋亚轩一巴掌拍向刘耀文,一边说道


“爬开些”,刘耀文用重庆话回他,“咱们就是说,我平时帮你挡酒挡的少了?”


“这个给你,亚轩”,丁程鑫开了一瓶橙色的递给宋亚轩,宋亚轩接过来,嗅了嗅,酒精的味道不是很大,有股淡淡的橙子香味


刚想尝一口,手里的瓶子却被刘耀文夺下,“你喝这个”,说着,递给他一瓶粉色的


“那不那么多嘛,你非抢我的干嘛?”宋亚轩虽然不解,但也没再追究


“就抢你的,抢的就是你”


另一边,严浩翔跟贺峻霖正也在争夺一瓶绿色的,不过显然,贺峻霖占了上风


“丁哥,青苹果味的能不能下次多买两瓶”,严浩翔抱怨道


“不好意思喽”,丁程鑫忙完手里的东西,找个位子坐了下去,只见他双手交叉托在脸上,轻声道,“青苹果,只有一个”


良久,房间里没人说话,直到马嘉祺缓解气氛道,“开饭吧,大家都饿了”,众人才想起饥肠辘辘的胃,不言语地开始享用美味的夜宵


见大家吃的差不多了,丁程鑫敲了敲桌面,举起杯子,


“来,大家安静,我说两句”


“首先呢,虽然张哥人不在这里(具体原因见上文),但是我相信张哥的心是与我们同在的”


“然后呢,我就是想说,最近我们家发生了一件大事”,说到这里,丁程鑫停顿了一下,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什么大事,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是指宋亚轩二次分化成omega 这事儿


“连带着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些许改变”,丁程鑫视线扫过所有人,整个房间很安静,大家都在认真的听着,接着道


“关于这件事情,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它什么,也没有资格去评价它的好坏”


“我只知道,这次变动,给有些人带来了机会,也让有些人有了危机感”


“所以”


“我想表达什么呢”,丁程鑫指了指桌子,


“这张桌子上的人,包括张真源,我们七个永远是好兄弟,是一家人”


“在这个家里,我不管你们怎么胡闹,是明争还是暗斗”


“但是,一旦出了这个房子,我们就是一个团体,必须团结一致对外”


“我这么说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”


“所以我要讲的第一件事就是明天出门录团综,大家都开开心心的,好好享受这个短暂的小假期,那这第一杯酒就祝我们一切顺利”


“好!”众人举杯,共同答应道


“然后第二杯酒呢,亚轩”,丁程鑫用贺峻霖的酒给自己倒满,转身又用刘耀文的酒给宋亚轩满上了杯


“第二杯酒,就提前祝我们亚轩19岁生日快乐”,丁程鑫的眼睛望向宋亚轩,眼神微微闪动的光亮,说罢,仰头喝光了杯中的酒


马嘉祺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幕,突然想到一句台词:


他望向他的眼神,实在算不上清白。


饭局散时已是后半夜,众人都喝得微醺,丁程鑫尤其有些上头


马嘉祺不放心跟着丁程鑫回了平层,余下的众人也纷纷回了自己房间


贺峻霖坐在床头,盯着一罐蜂蜜有些出神


他突然回忆起多年前,自己刚分化那阵子,控制不好自己的信息素,而且,贺峻霖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味道,可以说是讨厌


淡淡的薄荷味是沁人心脾,可一旦浓度过高,威力不亚于白嘴尝芥末,令人头疼不说,也有些反胃


想到这,贺峻霖的头似乎真的开始痛了


是宋亚轩,贺峻霖手指抚了抚蜂蜜的瓶身,那小孩儿那时候还是个alpha 呢,柚子味的alpha ,贺峻霖心想


有一天,宋亚轩拿给他一瓶蜂蜜,贺峻霖至今仍清晰的记得那时两人的对话,


“喏,贺儿你看,这是蜂蜜,我是柚子,再加上你,我们仨是啥”


“什么”,被头痛折磨的小贺不理解这又是宋亚轩的什么脑洞


“是饮料啊!我们仨”宋亚轩指指蜂蜜,又指指自己


“我们三个,蜂蜜 柚子 茶,嘿嘿”


傻子,我那是薄荷,又不是所有叶子都是茶叶。贺峻霖摇摇头,看着宋亚轩呲着牙的小脸,心里默默反驳却没有发声


事情好像就是从那时候开始逐渐步上正轨的,


真的是正轨吗?回忆到这里,贺峻霖不敢再接着往下想,他摇摇头,试图将回忆从脑海里甩出


不知道那小孩儿今天喝那么多酒会不会难受,想到这里,贺峻霖起身去打算去厨房冲一杯蜂蜜水给宋亚轩


然而,他走到刘耀文房间门口时,脚步却说什么也挪不开了


从门缝可以看出卧室里已经熄灯,但是嬉笑打闹的声音却不断从里面传出


绝对不是一个人可以发出的声音


贺峻霖一时间不知道是进是退


就在这时,另一个房间的门开了


借着楼下微弱的光,贺峻霖看见严浩翔半倚在门口


“别白费力气了”,只听他颇有些自嘲般地说道,


“耀文在的时候哪里轮得到你我”


卧室的声音突然停了,贺峻霖只感觉到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下来


“说什么呢”,半晌,贺峻霖道,一边朝严浩翔走去,


“我是看你刚刚没少喝,想着给你送点蜂蜜水,这不,正好你出来了,那就不麻烦我了,你自己去弄吧”,贺峻霖道


“丁哥不是说了吗,要团结友爱,我这是关心你”,说罢,把手里的杯子扔给严浩翔,转身便回了自己房间


走廊里,留下严浩翔一个人,一边撇着嘴,一边跟手里的杯子大眼瞪小眼




细心的朋友有没有猜出丁哥的信息素味道呀?

截止到这一篇,所有人的信息素都已经写出来了,落下的小朋友可以回前文或者彩蛋里找一找


今天的彩蛋是7个人信息素味道的汇总以及一些细节补充


最后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!你们的小红心心就是我最好的六一礼物💝 当然,如果有糖吃就更好啦😝
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